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全國精神醫療網推動迄今已屆滿三十週年,昨(十三)日衛福部草屯療養院在月潭教師會館辦理「三十週年及一○五年度全國精神醫療網暨社區精神復健年終檢討會」,由院長簡以嘉主銀行小額借貸利率持,副縣長陳正昇受邀出席,來自全國地超過二百多位衛福部代表、各區責任衛生局及核心醫院的醫療網菁英齊聚一堂,研商精神衛生業務及新竹小額借款1萬專業技術之推展,一起回顧醫療網30年來的歷史足跡,並展望未來,場面相當盛大。

當天除陳副縣長外,衛生福利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司長諶立中、衛生福利部附屬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副執行長吳文正、縣府衛生局長黃昭郎都受邀出席。會中,諶司長揭舉「精神醫療網的精進與未來展望」,擘劃宏偉藍圖,帶領大家邁向新世紀領航計畫之心理健康網,期許責任衛生局與核心醫院,共同建立完備的健康照護體系。

草屯療養院院長簡以嘉表示,本次研討會特地在風光明媚的日月潭舉行,希望透過跨部會代表參與重要議題之經驗分享與討論,提升與政府相關部門、民間相關機構跨領域合作之效能,凝聚精神醫療與心理健康促進工作的共識,進而提昇精神醫療照護品質與效率,使全民健康福祉獲得更大的保障,朝向優質的全人醫療目標邁進。

高雄借錢網站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gryertjt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